close

今天..學校拍照拍了整天

真的是累斃了~竟然到放學還在拍

 

But  放學之後~

馬上就衝到站前廣場去阿!

等了2個小時才開始@@"

倪安東開場..真的很無聊

又一直下雨...

彭嘉慧真的太老..他唱的歌我全沒聽過耶

真的超級冷的...

直到...

 

林俊傑

耶~你終於來了

我等了好久

曹操開場超high的

然後是新歌"她說"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4/2小巨蛋的票賣完了

所以~~他有加場~~~~~~

在4/1票從今天中午開始賣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再來是愛笑的眼睛...

然後是結束..背對背擁抱

他唱這首的時候不遠處還有人專為他放了整首歌的煙火(主持人說的)

他還有走下來握手~~

我有握到~因為我很早就排

所以我坐第一排XDD

所以我握到2次

 

噢ˋ林俊傑我真是太愛你了~~

好心情..今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針小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